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狠!逆子持8種凶器殺媽媽 日光燈管也成武器

警方查扣兇器多達3把水果刀、2把剪刀、1支電烙器、1支榔頭,連日光燈管也成為殺人凶器。(記者楊金城翻攝)

警方查扣兇器多達3把水果刀、2把剪刀、1支電烙器、1支榔頭,連日光燈管也成為殺人凶器。(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0/10/23 15: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佳里區今天(23日)凌晨發生子殺母的悲劇,警方查扣擊殺母親的兇器多達3把水果刀、2把剪刀、1支電烙器、1支榔頭,連日光燈管也成為殺人凶器。

52歲婦人在家中1樓客廳往廚房的通道,被30歲兒子瘋狂攻擊,家中隨手可拿到的器械都成了攻擊武器,婦人的丈夫睡在3樓,未聽到太太呼救。

今天凌晨佳里警方接獲命案附近鄰居通報,發生命案的民宅有吵鬧聲和李婦微弱的呼救聲,民宅內的狗猛叫,引起鄰居注意。

員警趕到現場,一進屋,就看到李婦全身是血,倒臥血泊中,當場無生命徵象,兇嫌也是全身沾滿血跡,坦承殺了母親,也向員警說:「趕快開槍最好打死他,怕以後出來再傷害別人」,精神狀態不穩。

婦人的先生當時人睡在3樓,未聽到樓下太太呼救,李婦的頭、頸、胸、腹多處傷痕累累,送醫後在今天凌晨1點53分傷重身亡。警方下午報請檢方相驗死因。

警方調查,兇嫌無業,有多次進出醫院紀錄,平時日常生活均由其母照料,之前因病情發作毆打母親而被送醫住院治癒,9月底才回家靜養。

今天凌晨疑因母子發生口角與爭執,兇嫌感覺其母欲傷害他,遂持家中水果刀、剪刀、榔頭及燈管等物品攻擊母親,最後李婦不支倒地,當場喪命。

鄰居聽到發生命案,驚嚇不已,指出兇嫌以前很有禮貌,但可能曾發生車禍後變了樣子,大多在家不外出。

兇嫌有就醫紀錄,疑因季節變化、服藥不確實而病情復發。死者為了照顧兒子,辭去工作,未料竟命喪兒子手中,讓人不勝唏噓。

兇嫌父親對於兒子殺了妻子,十分悲傷與無奈,警方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兇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時,還陪伴兒子坐了一會兒。

殺了母親的兇嫌當場被警方逮捕。(記者楊金城翻攝)

殺了母親的兇嫌當場被警方逮捕。(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