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隊「勇伯」!剛登完百岳 隔天即當街查獲「侏儸紀」毒品

台中市保安大隊小隊長陳良套熱愛登山。(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保安大隊小隊長陳良套熱愛登山。(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0/22 12: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小隊長陳良套雖屆花甲之年,但平日熱愛運動有顆年輕的心,前天才剛與同好登完6天5夜百岳,昨上班一點都未顯疲態,下午帶班即當街攔查一輛可疑車輛,查扣一堆毒果汁包,敬業精神除同仁欽佩,連大隊長葉志誠都直呼,標準的「勇伯」。

目前任職該大隊第一中隊的陳員,昨下午3點多帶班執行重點區域巡邏盤檢勤務時,在西屯區環中路上稽查一輛違規自小客,盤查時見25歲王姓駕駛及同車另名友人神色慌張,且車內飄散出K他命燃燒後餘味直覺可疑,立即詢問王男車上是否有違禁品。

而王男見東窗事發,主動自副駕駛座前置物箱取出大量不同樣式的毒品包,計有侏儸紀果汁粉10包、加多寶果汁粉2包、AAPE果汁12包、共計24包總毛重162.5公克(初篩呈二級毒品甲基卡西酮陽性反應),隨即將王男等二人帶回偵辦;王男警訊中坦認持有並施用上述毒品,否認販賣,但警方對其說詞存疑,訊後先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深入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保大大隊長葉志誠表示,陳小隊長勤餘休假時非常養生熱愛長跑、登山運,但這類運動須要有過人意志力及自我要求才能持之以恆,尤其陳員已年近花甲,長期擔服日夜顛倒的外勤工作,帶領的小隊績效時常在全大隊評比中名列前茅,尤其是前天才剛登完百岳,隔天絲毫不見疲態仍戮力從公,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員前天剛登完百岳,隔天就帶班查獲一堆毒果汁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員前天剛登完百岳,隔天就帶班查獲一堆毒果汁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