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批警局勤教變修仙? 高市警:氣功講座

黃捷接到爆料,指稱苓雅分局長在勤教期間,邀請大家一起修仙做法跳體操?(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捷接到爆料,指稱苓雅分局長在勤教期間,邀請大家一起修仙做法跳體操?(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20 18:09

〔記者王榮祥、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捷接獲爆料,指稱高市警苓雅分局聯合勤教時,分局長卻大力宣揚宗教,邀請大家一起修仙做法跳體操?黃捷質疑警局講習竟在宣教,把基層員警當作仙劍奇俠傳真人版,真是離譜。對此,高市警局澄清指出,這是氣功講座。

黃捷指出,她接到民眾爆料,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期間,分局長居然大力宣揚宗教,邀請大家一起修仙做法跳體操?

她說,得知這項消息時非常訝異,分局舉辦這麼無謂的講習、實在浪費時間!當她和議會夥伴積極推動警察思覺失調應對常訓、並努力爭取一段班勞動權益時,「長官」竟然關起門,把基層員警當作仙劍奇俠傳真人版,要求警察同仁一起來練功,實在離譜。

黃捷強調,尊重每一個宗教,也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權益,但濫用職權,把檢討會當成宗教宣講的工具,對警察勤務和治安環境一點幫助也沒有!

黃捷強烈要求,立刻停止假開會真佈道的荒唐行為,聯合勤教應該確實檢討應改善事務,並給基層員警應有的勞動權益,而不是用來練功!

黃捷提醒,身為長官,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的誇張行為,如果利用職權胡搞瞎搞,一定追究到底!

高市警局說明,有鑑於近期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長因心肌梗塞陷入昏迷,苓雅分局為提升同仁身心健康,於年10月16日聯合勤教結束後,邀請林溪南老師分享「修真養炁禪功氣功」講座。

警方指出,講授內容包括心血管疾病如何防範,教導分局同仁於勤餘時段,能以拉筋吐納的動作,來舒展、活動全身的筋骨,藉以活化身體細胞、提升自身免疫力,維護同仁身體健康。

苓雅警分局利用聯合勤教後時間邀氣功老師傳授健康操。(記者方志賢翻攝)

苓雅警分局利用聯合勤教後時間邀氣功老師傳授健康操。(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