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知名酒店、茶行被砸案 市警局今晚調整轄區官警

高雄知名酒店、茶行被砸案市警局內部多日檢討,今晚調整轄區官警幹部。(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知名酒店、茶行被砸案市警局內部多日檢討,今晚調整轄區官警幹部。(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0/10/04 20:0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發生苓雅知名酒店、茶行,日前連續遭外地人士揪眾狂砸,影響治安,雖然幸有一員警及時開槍遏止、逮人,但後續警方未掌握歹徒回馬槍,警方多日檢討,今晚微調偵查隊長和派出所所長共6人,希望整頓相關轄區治安,未來務必避免二次衝突發生,並向上追溯源頭,徹底刨根斷源以安民心。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調刑大偵五隊隊長,刑大偵五隊隊長黃國書外調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現任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調苓雅分局偵查隊長。

酒店轄管單位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張育誠調小港分局小港派出所所長,遺缺由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楊增平接任,原小港派出所所長盧志明接任民族派出所所長。

高雄市知名酒店及茶行上月29日凌晨被砸,引發第一波衝突叼李姓嫌犯聲押獲准,引發第2波、第3波衝突的張姓及林姓嫌犯也遭羈押,據悉,張、林等嫌到案後供稱,他們是在酒店與人發生衝突後,對方自稱是茶行的人馬,他們才會揪人去砸茶行和酒店,與李嫌等人並不相識,但檢警懷疑其供詞避重就輕,仍深入追查中。

高雄市警局高層迅速內部檢討,表示經過此次人事調整,希望所有幹部能記取教訓避免再有類似情形發生,對於任何治安案件的發生,事前能夠完全掌握轄區動態。

此外,要求幹部能於第一時間到場處理,並清楚對外說明,事後除在最短時間將所有涉案嫌犯查緝到案、避免二次衝突發生,還需向上追溯源頭,澈底刨根斷源以安民心,並重申對於任何街頭暴力永遠堅持零容忍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