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累了嗎?」趕公車拿錯背包 到家仍渾然不知

還好警員尤建翔細心,讓2只背包迅速物歸原主。(記者許國楨翻攝)

還好警員尤建翔細心,讓2只背包迅速物歸原主。(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0/19 14:0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阿嬤前天準備搭公車回家,臨上車時卻發現背包不見了,環顧四週僅有1只和自己背包配色相近的包包留在地上,阿嬤無奈下只好帶著該只背包跑到警所求助,細心員警透過背包裡資料循線找到背包主人,拿錯背包的婦人對自己的烏龍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感謝員警用心協助,讓2只背包迅速物歸原主。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尤建翔當天傍晚在所內備勤時,突見77歲的林姓阿嬤拿著一只黑藍相間的背包,神情著急地走進所內表示,剛剛在干城車站等車返家時,將包包放在公車亭的椅子上減輕雙肩負荷,眼見等待公車即將到站,回頭卻發現椅子上空無一物。

阿嬤環顧整個公車亭,僅在地上發現1個與自己背包配色接近的包包,因當時公車亭內已無其他乘客,研判背包應是遭人錯拿,但也不敢隨意打開背包查看,只好趕緊到警所求助;尤員得知來龍去脈後,根據背包裡的藥袋循線找到54歲的廖姓婦人,廖婦接到尤員電話時,這才驚覺自己拿錯背包,趕緊請家人載她前來派出所更換。

原來廖婦當時與林姓阿嬤一起等公車,期間也卸下背包減輕負重,未料時值傍晚天色逐漸昏暗,廖婦見公車到站,一時緊張隨手拿起背包就搭上公車,一直到家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對於自己迷糊造成阿嬤的困擾,也深感抱歉,除請員警代為致上歉意,也對尤員積極協尋的辦事效率讚譽有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