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與丈夫吵架反鎖房門輕生喪命 濃煙還波及2家人

台北市萬華區民宅傳出有人輕生,婦人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另2名家屬意識清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北市萬華區民宅傳出有人輕生,婦人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另2名家屬意識清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10/15 12:3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59歲高姓女子患有憂鬱症,且與65歲詹姓丈夫長期感情不睦,昨晚兩人為了小事再起口角,她氣得將自己反鎖在屋內;雖然詹曾經敲門、傳訊息給她,但她都沒有回應。直到今天早上,詹發現房門口有疑似木炭碎屑,嚇得找鎖匠來開門並將高送醫,但高送醫不治,詹與女兒也被濃煙波及,幸虧送醫後無礙。

台北市消防局在今天早上9時16分接獲報案,指稱台北市萬華區一處巷弄內的民宅7樓有人輕生;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從民宅內救出3人,其中59歲高姓女子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搶救1個多小時後宣告不治。高女的丈夫與女兒被濃煙波及,但2人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礙。

警方調查,詹姓男子與高姓妻子、32歲女兒同住在台北市萬華區某民宅,高長期患有憂鬱症,且與詹男感情不睦,兩人經常起口角爭執。昨天晚上高與丈夫再次為了小事情爆發口角爭吵,高最後跑回房間將自己反鎖在房內,儘管丈夫多次敲門、用手機傳訊息但高都沒有回應。

直到今天早上8時許,詹男再次前往高的房門外查看,驚見房門口地上有木炭碎屑,他嚇得立刻找來鎖匠開門,見到高在房內輕生,隨即報警。

警方事後到高女的房間採證,沒有發現外力入侵跡象,高女遺體上也沒打鬥痕跡,警方也只到高女留下的遺書,排除他殺。警方目前正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