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獻初夜後告性侵 醫學生傻眼!提對話紀錄救命

情境照。

情境照。

2020/10/15 10:1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蔡姓醫學院學生在大學擔任營隊隊輔時結識17歲的小芝(化名),兩人交往不久就發生性行為,但事後小芝提告性侵,蔡則辯稱性行為都是雙方合意,檢方根據兩人的對話紀錄,發現小芝與蔡男發生性行為後,與蔡男的對話都是熱戀中男女的語氣,認定蔡女沒有被性侵,偵結處分蔡男不起訴。

檢方指出,葉姓醫學生和小芝交往後,被小芝指控在去年10月間,違反她的意願指交得逞,還曾不顧她的反對,在去年12月初時逼她獻上初夜,她提告控訴蔡男利用自己課業輔導需求及崇拜心態,多次逼她進行性行為。

檢方偵查時,蔡男喊冤,辯稱自己和小芝交往後,有把租屋處的鑰匙交給小芝,小芝幾次到他租屋處過夜時,都會主動把抱他、親他,他曾用開玩笑的語氣警告小芝再這樣下去,就要「做壞壞的事」,小芝還是一直鬧他,兩人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

蔡男還拿出他和小芝的LINE對話佐證,檢方檢視兩人的訊息,發現兩人每天都會聊天,小芝還傳送「才不是因為你是醫生才跟你在一起」、「我不是說跟你說想生兒子」、「你有在洗澡嗎?我是指那個,你有沒有翻開?吃到不噁心嗎?」、「大人的遊戲上禮拜你有教我,有一點點好玩」、「第一次很重要很重要喔,最喜歡你了」等熱戀中男女的語氣,因此認定罪證不足,處分蔡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