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上國道是慣犯又涉毀損 警查有無毒駕

趙男涉毀損停車收費亭。(記者劉慶侯翻攝)

趙男涉毀損停車收費亭。(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10/10 14:1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3歲的趙姓男子5日騎機車上國道一號飆車蛇行,造成10車連環追撞,致使兩名國道警察和趙男等共5人受傷。警方調查發現,趙男2日下午因不滿遭工作的停車場開除,涉嫌砸毀收費亭玻璃和收銀機等設備,並懷疑他疑涉毒駕所以經常騎車闖國道,警方將深入查辦中。

北市警中山分局是在受理一起毀損案中,意外發現就是趙男涉案,經調查趙男在2日下午3時許,從桃園騎車前往中山區農安街一處停車場,持石頭朝收費亭猛砸,造成玻璃、監視器以及收銀機被砸毀。

李姓老闆到場與警方據報到場,透過目擊者提供資料,在附近逮捕涉嫌的趙男,經過李某指認,趙男就是曾在停車場工作的前員工,因他得知趙男有吸食毒品惡習,所以才會決定將趙資遣,兩人主僱關係反目。

趙嫌當時警訊中則是非常氣憤,供稱他和李姓老闆認識已逾20多年,平日都在停車場幫忙顧車,但近年經常被李某故意嗆聲和訐譙,讓他非常不滿,才起意洩憤。

趙男是日前騎機車闖入國道1號,還囂張叼菸蛇行,變換車道時撞上小貨車自摔,後續還釀成10車連環追撞,包含2名國道警察和趙男在內等5人受傷,最後趙姓男子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直到前日才甦醒。

警方調查,趙男騎車闖國道並非首次,中秋連假期間,也有駕駛人目擊趙男騎著同部機車馳騁國道,還囂張翹腳騎車,警方也懷疑,趙姓男子來台北怒砸收費亭,可能也是從桃園沿國道前往。全案先依毀損罪送辦,另深入調查是否有毒駕行為中。

趙男涉毀損停車收費亭。(記者劉慶侯翻攝)

趙男涉毀損停車收費亭。(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