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殯儀館開槍男子 傳誤會被害人「撈過界」搶生意結怨

警方前往被害人在關廟的禮儀社查訪。(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前往被害人在關廟的禮儀社查訪。(記者吳俊鋒攝)

2020/10/06 17:3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立殯儀館今午發生槍擊案,被害人方仁毅太陽穴中彈腦死,開槍的郭姓嫌犯已在高雄落網;地方傳出彼此結怨於1、2年前的一場葬禮,雙方再度相遇引爆殺機。

據了解,郭男曾從事生命禮儀相關工作,以告別式會場佈置為主,1、2年前外婆過世,家屬請方姓被害人協助喪葬事宜,引起他的不滿,結下樑子。郭男當時誤會方男「撈過界」,連他自己親人的生意都要搶,懷恨在心,兩造為此吵得不可開交,結怨迄今。

今天方男在市立殯儀館協助家屬辦理接體事宜,與嫌犯相遇,又發生口角,慘遭毒手。據了解,當時被害人在忙,沒空理論,要對方先等一下,相約稍後至明德廳與至德廳之間再談,嫌犯卻持槍等候,講沒多久,就朝太陽穴行刑式槍殺。

方男承接家裡的葬儀社事業,父親是關廟當地的里長,相當資深,今天案發時,他正帶著長壽會在南投自強活動,接獲噩耗,立刻趕到成大醫院。

在同行眼裡,方家的禮儀事業口碑不錯,兒子們都很努力經營,因此所接到的服務案件頗多,在地相當知名。區公所則表示,方家是關廟行善團的成員,貧困人家的喪葬事宜,時常伸出援手,全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