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警執行掃黑行動專案 逮20人起出改造手槍4把

警方查獲邱姓男子等人持有改造手槍。(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查獲邱姓男子等人持有改造手槍。(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9/26 16:4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警察局21日到25日執行全國掃黑行動專案,查獲竹聯幫、四海幫成員20人送辦,並起出改造手槍4把、子彈36發。其中四海幫邱姓男子涉嫌從2018年起,恐嚇桃園市的公共工程廠商,逼迫廠商支付金錢才能進行工程,已因觸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被警方送辦。

警方說,邱男鎖定公共工程廠商後,會先派員前往恐嚇廠商,要求廠商支付金錢,才能進行工程,許多廠商為了順利動工,只能乖乖支付邱男指定的金額,檢警監控2年,21日收網,查獲邱男等3人到案送辦。

另一名四海幫邱姓男子,涉嫌經營地下錢莊,還會率眾逼討債務、恐嚇取財、土方圍事等,警方說,邱男遇到欠債對象還不出錢,就會率眾暴力相向,押人擄車,21日警方前往宜蘭逮回邱男等12人送辦,起出改造手槍2把、子彈23發。

四海幫張姓男子也涉嫌組織犯罪集團,率眾經營地下賭場、圍事、處理債務,在地方頻頻鬧事、鬥毆,也被桃園警分局與龜山警分局聯手查緝張男等4人到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