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公車爆衝內部影片曝光! 司機看似打瞌睡仍堅稱「煞車壞」

公車司機事發前看似兩度「度估」。(記者鄭景議翻攝)

公車司機事發前看似兩度「度估」。(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9/22 13:0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昨晚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內湖路一段上的台新銀行前,三重客運47歲的許姓駕駛不慎將車開上人行道,造成1死1傷慘劇,今日公車內部影片曝光,他在出事前30秒內就全身抖動2次看似「度估」(打瞌睡),出事後還槌大腿喊「細啊啦」,不過目前他接受警方偵訊稱是公車煞車失靈,不認打瞌睡。

據了解,台北市公運處目前審閱駕駛的工時紀錄,沒有發現超時情況,都有符合7休1、雙班工時每日8小時等規定,將持續檢查司機健檢紀錄,了解駕駛身體狀況。

有目擊民眾指出,司機在案發後跳下車查看時,有親口表示是打瞌睡了,且出事前就開的搖搖晃晃,但他目前在警方前改口是煞車壞了,警方將持續釐清,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此次事故公車撞上正在自己機車旁講電話的54歲許姓騎士,及正在巡邏中的38歲鄭姓警員,鄭姓警員脊椎、腰、頸及腳部有多處擦挫傷,所幸傷勢不重,已經出院;但許姓騎士頭胸遭受重創,警消趕到現場時就已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不幸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