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打傷夫妻八里跳河失蹤 游整夜4公里外社子島上岸

新北市八里渡船頭傳出醉漢跳水失蹤,消防員搜救整夜,今天凌晨得知醉漢游到台北市社子島上岸。(資料照)

新北市八里渡船頭傳出醉漢跳水失蹤,消防員搜救整夜,今天凌晨得知醉漢游到台北市社子島上岸。(資料照)

2020/09/19 17:4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18日深夜傳出酒後糾紛,林姓醉漢打傷夫妻友人後,畏罪從渡船頭跳入淡水河,新北消防人員漏夜搜救仍無所獲,今早下船艇搜救之際,卻接獲台北市警方通報,一名男子在社子島游上岸,確認就是搜救整晚沒找到的醉漢,救難人員雖慶幸落水者獲救,對於他游了一整夜,還有體力游上岸,直呼擁有驚人體力,因林姓醉漢涉及傷害,蘆洲警方將追究其犯行。

18日深夜11時許,八里渡船頭傳出一對夫妻遭打傷,警方、消防到場將受傷夫妻送醫,涉嫌打傷人的45歲林男卻跳入淡水河失蹤,消防局第三大隊出動龍源、竹圍消防、義消,漏夜下船艇、並到沿岸找人,但都沒找到男子蹤影。

救難人員持續搜尋到今天上午,透過關係人確認落水男子身分,聯繫其家人行蹤時,卻發現男子約於今天上午7時許,從台北市社子島爬上岸,落水男子落水後在河中游了一整夜才上岸,讓救難人員頗為訝異,但50餘名漏夜搜救的消防、義消則也疲於奔命。

疲於奔命的救難人員雖慶幸男子獲救,但也頗為無奈;當地漁民估計,八里渡船頭距北市社子島水域,最近也有4公里,酒醉林男游了一整夜才上岸,研判應是昨凌晨適逢漲潮,才將林男帶往上游,如果碰上退潮,男子可能就被帶往外海,可能遭遇不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