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10元夾藍芽喇叭卡洞口 2人持自拍棒戳下來代價慘

投10元夾千元喇叭卡洞口竹筷,2人持自拍棒戳下來代價慘,桃園地院各處2人拘役20天。(記者鄭淑婷攝)

投10元夾千元喇叭卡洞口竹筷,2人持自拍棒戳下來代價慘,桃園地院各處2人拘役20天。(記者鄭淑婷攝)

2020/09/19 14:5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王姓女子與高姓男子去年5月13日上午,到桃園市八德區某夾娃娃機店,投10元欲夾取市價1000元的藍芽喇叭,掉下後卻卡進插在洞口旁的筷子上,高男遂持自拍棒將東西戳下洞口,謝姓台主從監視器畫面察覺後報警,桃園地院法官認為兩人以「不正方法」取得物品,審結依共同犯非法由收費設備取財罪各處拘役20天,未扣案的藍芽喇叭還須追徵其價額。

王女、高男被移送法辦後喊冤,辯稱當時藍芽喇叭算是「卡洞」,代表已掉入取物台;王女說,之前玩夾娃娃機發生類似狀況,很多台主要他們直接取出,雖然這次沒有與台主聯繫,但後來再去玩又有卡洞情形,打給台主有同意他們持自拍棒自行取出,也有台主告訴他們「這個台主把洞縮那麼小,直接拿出來就好」。

法官於判決中指出,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及照片,謝姓台主以插筷子的方式縮小洞口,降低物品被夾落的機率,但縮小的洞口仍足以讓夾娃娃機中的物品通過。

而王女、高男可從外觀得知取物機率可能降低,依舊選擇該機台投幣取物,就該遵守遊戲規則,當時的時間是中午、2人在機台前待了14分鐘,也無不能聯絡台主溝通的情形,因此認為2人行為已構成以「不正方法」取物,各判處2人拘役20天,若易科罰金以每日1000元折算。

換算王女、高男得為此各付出2萬元代價,還得被追徵藍芽喇叭的價額,可謂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