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酒測狂逃23公里、衝撞4車、消防栓 醉男: 喝2罐啤酒心虛

台水鹿港營運所今天派人換上全新的消防栓。(記者劉曉欣翻攝)

台水鹿港營運所今天派人換上全新的消防栓。(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9/16 12:1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鹿港昨天發生林姓醉男躲跑警察,最後還衝撞警民共4車才停下,連帶消防栓都被撞壞,衝撞影像曝光了,好好停在路旁的車輛就被撞上,連消防專與賣場圍牆都被撞壞了,場面怵目驚心!醉男坦承是因為中午喝了2罐啤酒,才會心虛逃走;只是這一逃的代價太大,不只被撞4車要求償,連撞壞的消防栓與溢流的水量,台水也要求償。

鹿港警分局海埔派出所長詹又霖表示,平日以貼工為業的林男供稱,他因為在彰濱工業區的路口紅燈左轉,被巡邏警車發現示意他路邊停車,本來他也是遵照警察指示要路邊停車,但當員警下車時,林男一想到中午才剛剛黃湯下肚,整個臉都是紅的,不只要被開罰單,還要酒測,當場嚇得馬上就把車開走。

詹又霖說,林男在彰濱工業區繞來繞去,最後乾脆離開彰濱工業區,往市區方向離去,海埔所請求警力支援,林男在鹿和路大盤大前方見到警車到來,先後擦撞兩部警車,再撞上路旁停車的自小貨車與自小客車才停下。

警方表示,林男酒測值為0.05mg/l,如果沒有跑給警察追的話,單純的交通違規攔查,就是開罰闖紅燈的罰單而已,因為酒駕開罰的酒測值門檻為0.15mg/l,超過0.25mg/l就會以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但因為林男闖紅燈在前,又跑給警察追了23公里,最後衝撞4車才停下,不只要收罰單,又因為危險駕駛,以違反公共危險罪嫌與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台灣自來水公司鹿港營運所表示,由於昨天下午被撞壞的消防栓就在附近,馬上就派人前去關閉,溢流時間不到半小時,由於消防栓被撞壞出水口,今天已派人前去換上全新的消防栓,將會求償全新消防栓與溢流水量的費用,全新消防栓約為數萬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醉男開車一路躲警車,最後在鹿和路連撞警車、路邊停車的車輛才停下,自小貨車被撞力道大到連賣場圍牆倒了,消防栓也壞了。(記者劉曉欣翻攝)

醉男開車一路躲警車,最後在鹿和路連撞警車、路邊停車的車輛才停下,自小貨車被撞力道大到連賣場圍牆倒了,消防栓也壞了。(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鎮鹿和路上的消防栓(紅圈處)。(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鎮鹿和路上的消防栓(紅圈處)。(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