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星免付抽頭金」 休閒館聚睹打麻將每月獲利上百萬

警方登門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登門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9/10 15:07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康定路上,有不法業者以掛羊頭賣狗肉的方式,假藉開設「休閒館」讓民眾切磋麻將,實際上卻讓賭客聚賭,籌碼也都能換成現金。警方布線追查,發現這家休閒館為了攬客,還打出「壽星免付抽頭金」等噱頭,賭客絡繹不絕,警方粗估他們1個月就有高達百萬元的不法獲利。

警方調查,不法業者今年4月時,在台北市康定路上開設休閒館,表面上向市府單位申請商業登記項目「其他休閒服務業」,實際上卻在現場擺放麻將桌並提供賭客籌碼進行賭博。休閒館向每一賭客收取100元抽頭金,還讓賭客能將籌碼兌換成現金。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業者故意在牆面貼「嚴禁賭博」等標語作掩護,還裝設門禁管制設備過濾進出人員。此外,業者還想出當日壽星可享免付抽頭金等噱頭、在現場提供茶水點心等服務,吸引大批賭客上門。

警方布線蒐證,昨天下午登門查緝,一舉逮捕現場44歲廖姓女負責人、5名員工以籍48名賭客,並查扣抽頭金16萬餘元、籌碼賭資40餘萬元、麻將賭具等,廖等人最後被依賭博罪嫌送辦。

警方登門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登門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賭具、抽頭金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賭具、抽頭金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