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遭虐殺》直播主號召網友 包圍分局堵嫌犯

網路號召聚集的一群人,在南投地檢署外等候嫌犯移送到地檢署。(記者陳鳳麗攝)

網路號召聚集的一群人,在南投地檢署外等候嫌犯移送到地檢署。(記者陳鳳麗攝)

2020/09/03 22:3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4歲女童遭虐殺棄屍案,直播主「正義哥」即在網路直播,晚間更有一群男子先後包圍南投警分局和南投地檢署想堵嫌犯,檢警怕橫生枝節從其他車道進入。南投檢方表示,檢警本著毋枉毋縱精神不眠不休地偵辦,請大家給檢警偵查空間和時間,網路號召聚眾無助案情釐清,且易生紛爭。

檢方:聚眾易生紛爭 無助偵辦

彭姓女童疑遭虐殺死亡並埋屍在名間鄉大庄村山區,下午就有直播主「正義哥」在網路直播,稱是恩主公指示,晚間即有數十人聚集在南投警分局外面,等候陳男和女童母親彭女被移送南投地檢署,未守到兩人後,這群人轉移到地檢署大門外守候。

南投檢警擔心橫生枝節,因此警車從其他車道進入,讓陳男和彭女從後門走進地檢署,阻絕可能被圍毆的危機。而這群人在等候不到移送到地檢署的嫌犯後也逐漸散去。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表示,檢警不眠不休展開偵辦中,本著毋枉毋縱精神,希望能找出真相,讓死者入土為安,民眾若有相關證據可提供給檢警。

吳錦龍也說,偵辦期間直播主網路號召民眾聚集,或以訛傳訛,無助偵辦速度且易導致社會紛爭。

女童的母親彭女從地檢署後門進入。(記者陳鳳麗攝)

女童的母親彭女從地檢署後門進入。(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