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誘少女離家 母泣訴壓力極大、沒教好孩子向佛菩薩懺悔

「保全界李宗瑞」羅嫌的母親聲淚俱下說,她得知大兒子犯案後,承受心理壓力,很痛苦,因沒教好孩子,她也向佛菩薩懺悔,她說沒有人願意遇到這種事,她身心遭受極大壓力。(記者吳仁捷攝)

「保全界李宗瑞」羅嫌的母親聲淚俱下說,她得知大兒子犯案後,承受心理壓力,很痛苦,因沒教好孩子,她也向佛菩薩懺悔,她說沒有人願意遇到這種事,她身心遭受極大壓力。(記者吳仁捷攝)

2020/09/02 16:4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保全界李宗瑞」羅嫌涉嫌略誘高雄市14歲少女離家,專案小組到雙北找人,最後在新竹縣找到少女,警方將羅嫌與同夥逮捕歸案,但網友肉搜出羅嫌母親位於新北市服飾店,羅母聲淚俱下說,她得知大兒子犯案後,承受心理壓力,很痛苦,因沒教好孩子,她也向佛菩薩懺悔,她說沒有人願意遇到這種事,她身心遭受極大壓力,妹妹因為擔心她,她走到哪,就跟到哪,就是擔心她發生意外。

羅母說,她因該案出現很大心理壓力,讓她很痛苦,她很後悔沒有教好孩子,造成社會上這麼大問題,她也極不願意發生,也真的很痛,真的很無奈沒人能體會她的痛。

羅母說,她只有每週日才到案發的房子打掃,她都是在北部,也不是每週都下去,她只給他2000元生活費,因為兒子在那邊要上網找租客住房子。

羅母說,警察突然到家裡找他,當時只有失智阿嬤、印傭在家,她問兒子後,兒子回傳他很抱歉,但這件事情與他無關,她不曉得他沒說實話,還是這個女生一開始怎樣,但她只能對對方父母說抱歉,天下父母心,她也知道他們心裡一定又急又害怕,害怕女兒出事情;她當時也告訴警察,希望盡快找出少女。

羅母聲淚俱下說,希望兒子坦白面對,如果是他,希望他講出所有事情,一一交代清楚;羅母說,她事後幾近崩潰,她走到哪,妹妹就跟到哪,都擔心她出事;羅母還說,希望經過這次教訓,讓他改變,不枉費她這輩子拉拔他,她提及離婚後,前夫完全不管,她一個人拉拔大兩兒子,未料變成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