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斯拉遭撞噴飛撞死女童 釀禍2駕駛和解換緩起訴

監視器拍下女童和家人過馬路,遭梁男駕駛特斯拉撞擊的畫面。(資料照)

監視器拍下女童和家人過馬路,遭梁男駕駛特斯拉撞擊的畫面。(資料照)

2020/09/02 1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12歲張姓女童今年1月與家人到新北市蘆洲探望祖父,行經環堤大道中央分隔島等待過馬路時,許男的轎車從巷口駛出,與主幹道由梁男駕駛的特斯拉電動車發生碰撞,特斯拉瞬間噴飛甩尾,女童雙腿慘遭特斯拉車尾跟分隔島夾擊,傷重不治,事後,女童父與2名肇事駕駛達成和解,同意予以緩起訴,新北地檢署今依過失致死罪嫌予2人緩起訴處分,得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

今年1月19日近10時,張姓女童與父母、弟弟準備去祖父家,女童先走到中央分隔島外側處等待來車,張母則牽著弟弟走在後方,女童父親走在最後面。這時,37歲梁男駕駛特斯拉Model X,與從巷弄口駛出的42歲許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發生碰撞。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特斯拉朝女童位置噴飛,車尾撞上女童後再彈回車道上,當時張母先將女童的弟弟往後拉,隨後發現女童倒在分隔島上,血流如注,嚇得衝上前查看,發現女童傷勢嚴重,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半小時傷重不治。

許姓駕駛到案後供稱,當時並未發現直行的特斯拉,也沒看到準備過馬路的張姓女童一家,才會準備左轉;梁姓駕駛則辯稱,以為對方會禮讓直行車才繼續行駛,沒想到對方卻加速,閃避不及才會撞上。

因2人自白犯行,並與張父達成和解,檢方考量2人無前科,張父也同意予以緩起訴以勵自新,因此予2人緩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