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幼教師猛打屁屁 3歲童滿身烏青回家

雲林一間幼兒園教師情緒失控,對3歲孩童施暴。(圖取自家長友人臉書)

雲林一間幼兒園教師情緒失控,對3歲孩童施暴。(圖取自家長友人臉書)

2020/08/31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某幼兒園驚傳施暴事件,1名家長31日在臉書貼出3歲兒子傷勢照片,其背部、臀部疑似遭教師狠心毆打,幼兒園教室的監視錄影影片曝光後更引發網友質疑、支持家長提告,要該幼教老師負責。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幼兒園的孩子們原先都坐在教室地板上,教師忽然將受害的幼童一把抓起,右手猛打臀部,用力到孩童幼小的身軀都跟著晃動,最後教師將孩童拉到教室一角的廁所內,再拿出拖把回到幼童原來坐的位置清理,疑似是幼童便溺;這影片讓家長相當心疼。

根據《ETtoday》報導,動手的幼兒園教師已向家長坦承施暴,也為行為道歉,園方強調,教師是因情緒失控才有相關行為,會依章將涉事教師開除,並代為通報雲林縣社會處;但受害孩童目前已對上學感到恐懼,心中陰影恐怕一時半刻難以抹滅。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長邱孝文回應,現在還沒得到消息通報,但知悉幼兒園有施暴情事發生,9月1日將派員了解事發經過,視情況予以處分;社會處林文志處長則說,已協請警方婦幼隊按程序處理,若經司法審判,縣府將依照兒少法辦理,除了處罰教師,也會對孩子進行心理輔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雲林一間幼兒園發生施暴案件,3歲孩童被打得整個背部、臀部都是傷。(圖取自家長臉書)

雲林一間幼兒園發生施暴案件,3歲孩童被打得整個背部、臀部都是傷。(圖取自家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