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警深夜使勁推拋錨車到路旁 女駕駛:會不會收停車費?

拋錨車卡住路旁貨車車斗。(記者許國楨翻攝)

拋錨車卡住路旁貨車車斗。(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8/24 14: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婦人深夜開車途中拋錨,路人好心幫推車卻偏離失控,反卡住路旁貨車車斗,警方巡經見狀呼叫同仁前來,共4名員警使勁終於將拋錨車推到路旁停車格內解圍,未料陳婦反問員警會不會收停車費?員警一度感到錯愕仍熱心告知最好的處理方式,陳婦這才醒悟並感謝警方協助。

婦人攔警車求助。(記者許國楨翻攝)

婦人攔警車求助。(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陳宗麟、高羿凡,上週深夜巡經大連路時遭陳婦攔下,告知車子稍早駛經崇德路、大連路口時拋錨無法發動,心想先把車輛推到路邊停放,也有熱心民眾幫忙推車,未料兩個人推著推著不小心把車輛推歪,鏟進停在路旁的貨車車斗下,造成側邊車身板金被卡住無法分開,束手無策時正好看見巡邏車,趕緊攔下求助。

警方使勁將拋錨車推到路旁停車格替陳婦解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使勁將拋錨車推到路旁停車格替陳婦解圍。(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高2員聽聞後,先通知貨車車主告知上情,接著加入推車行列,無奈車輛卡太緊,2名警力加上婦人使盡力氣依舊動也不動,警方呼叫線上同仁前來支援,4名警力加上婦人的合作下,終於順利將2輛車分離,並將拋錨車並推進停車格內,待早上再請道路救援幫忙來處理以策安全。

豈料陳婦突然反問警方,停在停車格內隔天會不會收費?突來一問警方雖一度感到愕然,還是向陳婦說明夜間救援要付更多花費,推至停車格內等天亮再處理是安全合宜的做法,陳婦才恍然大悟並感謝警方協助解圍;分局長郭士傑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前最好能將車況巡視一遍,平時也定期維修保養,以防途中發生突發狀況,造成用路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