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了!小客車上班時間拋錨在地下道 2警費力推上來

民眾車子拋在地下道、員警協助推車排除障礙。(記者楊政郡翻攝)

民眾車子拋在地下道、員警協助推車排除障礙。(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11/29 10:3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民眾車子拋錨卡在三民路與五權路口地下道,正值早上民眾趕著上班之際,兩員警使出洪荒之力,協助推上坡道靠路邊,車主坐在車內操控方向,下車後十分感謝員警,讓他感受警察不是只會開罰單而已!

台中市車流量數一數二的三民路與五權路口,在昨(28)日清晨一部自小客車,竟突然拋錨在地下道內,疑似漏油導致拋錨,十分危急,車主雖然呼叫拖車,正值上班尖峰時段,勢必造成塞車。

中市警一分局甘姓員警服7至9時勤務,獲報有車子在地下道拋錨,前往查看發現,拋錨車不論前進或後退都是上坡,立即呼叫楊姓巡佐過來支援,兩人當下判斷必須立即排除障礙,否則馬上會塞車,兩員在車後推,車主在車內操控方向及臨時休息時踩住煞車。該自小客還算小車,兩員使出洪荒之力,才把車移置安全地方。

楊姓巡佐認為,等待道路救援拖吊車還要好一段時間,且在地下道已塞滿車子,拖吊車也不好作業,勢必造成交通壅塞時間拉長,當機立斷先將車輛推至路旁,拖吊車到場也較好安全作業,二來可立即排除障礙,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

與車主做好決定後,車主上車打空檔,兩員在後徒手推車,但是將近一噸半重量的車子又上坡,真是不好推,中途還要轉彎指揮交通,完成後協助擺放警示牌,該車主下車不斷感謝警方協助。讓他感受到員警為民服務精神,不只是開罰單,還能適時給予協助,足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