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300白色賓士遭砸?三峽警方澄清:這是舊照片

加300白色賓士車遭砸?三峽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3月份舊照片。(記者邱書昱翻攝)

加300白色賓士車遭砸?三峽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3月份舊照片。(記者邱書昱翻攝)

2020/08/17 17:4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一間加油站在14日時來了一輛白色C300賓士車,車主要求98加滿,結帳時卻堅稱只要加300元而拒付,引起網友公憤,不料這幾天網路流傳一張該輛車後擋風玻璃遭砸的照片。不過,三峽派出所副所長劉銘輝澄清,這張照片為3月份的舊照,聯繫車主後,確認目前車子沒有破損情形。

這起白色賓士車案件,車主不講理的態度讓加油站員工氣哭,最後還丟下錢開走,影片上傳網路後立刻引起網友眾怒,雖然車主強調是借朋友開,且有償還差額,但仍沒有澆熄網友怒火。

近期又有臉書社團上傳該輛汽車的後擋風玻璃遭人破壞,讓網友拍手叫好,沒想到經過三峽警分局確認後是一場誤會。

劉銘輝說,經調查發現該照片是攝於3月17日在三峽區介壽路、長泰街口的毀損案件,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處理後,經陳姓車主與當事人和解不提毀損告訴;事後也聯繫陳姓車主,目前車輛完好沒有損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