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公憤!少年疑沒做好垃圾分類 竟遭姨丈表姊夫打到腦震盪住院

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今晚po出影片,畫面中少年(紅框圈起處)疑因沒做好垃圾分類,就被2名親戚打到下跪抱頭求饒,2男暴行引發網友公憤。(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

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今晚po出影片,畫面中少年(紅框圈起處)疑因沒做好垃圾分類,就被2名親戚打到下跪抱頭求饒,2男暴行引發網友公憤。(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

2020/08/11 22:56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今晚po出一段監視器錄下影片,片中2名成人不但徒手毆打1名少年,而且還拿電扇、椅子朝他身上砸,少年被打到跪地求饒;po這則影片的社團管理員在貼文中說,孩子只是沒做好垃圾分類,就被打到進醫院,這種行為真的令人髮指,全案已報警,也已通報社會處。

警方表示,偵查不公開,他們無法透露案情;新竹縣政府社會處表示,今天已經有到15歲的少年家探視了解,事發經過初步瞭解是少年的姨丈和表姊夫酒後對他施暴,目前少年由姊姊照顧、安全無虞,社工教導他姊姊請醫院開立驗傷單及至警局提告,另派兒保社工調查案家的功能及經濟,看是否需進一步協助。

管理員貼文中說,事發經過是這名姨丈因不滿這名少年沒有做好垃圾分類予以指責,少年不發一語,後來他帶著自己的女婿去少年家,不但推倒少年母親、毒打少年,把少年打到進醫院,腦震盪進加護病房住了好幾天。

影片中顯示的時間是9日凌晨1點多,長約3分鐘的監視器畫面中,有2名男子狂毆1名少年,連工業用電扇、鐵椅都拿來往孩子身上招呼,甚至少年都跪下抱著頭了還繼續打;管理員在貼文中痛罵2名男子:「是什麼深仇大恨可以對一個孩子這樣出手,招招往死裡打,一個未成年的孩子到底犯了什麼樣的錯?可以讓兩個成年人這樣子暴力出手?你沒看到他都跪下抱著頭了嗎?你怎麼還下的了手?你沒有孩子嗎?什麼事情你不能好好的說?」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譴責:「覺得好痛!」「告到底!」「這大人真沒良心!可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