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半夜載走愛心舊衣 警追查:簽約環保公司非偷竊

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發文表示在九芎街71巷,半夜看到貨車把愛心舊衣回收箱的衣服收走。(記者鄭景議翻攝)

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發文表示在九芎街71巷,半夜看到貨車把愛心舊衣回收箱的衣服收走。(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7/20 14:1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發文表示在九芎街71巷,半夜看到貨車把愛心舊衣回收箱的衣服收走,質疑回收人員怎麼會在大半夜來,是不是遭偷竊,不過警方調查後,確認是三重某間環保公司,有跟市政府環保局簽署合約,非屬偷竊行為。

本月新北才有一名陳姓男子,被媒體踢爆是舊衣回收大盜,遭板橋分局警方法辦;蘆洲又有民眾質疑,在蘆洲區九芎街71巷,半夜時分,一輛貨車將擺放在路邊舊衣回收箱內衣物載走,難道又是愛心舊衣回收大盜?

蘆洲分局獲報後,將民眾所提供監視器畫面,以車牌號碼追人,將相關人等帶回派出所,調查發現,此貨車為三重某間環保公司,工作區域遍及蘆洲、三重及淡水,將舊衣回收箱之衣物送往舊衣回收場,由回收場分類後送往非洲救濟。

車主則表示,因白天車輛多不好作業,所以選由晚上開始作業。工作與新北市政府環保局簽署合約。非屬偷竊行為,希望民眾放心。

警方調查後回覆民眾。(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調查後回覆民眾。(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