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違停被盤查 交往2年女友才知他是通緝犯

因詐欺案被通緝中的許姓男子(左)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因詐欺案被通緝中的許姓男子(左)被警方查獲。(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7/18 11:4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許姓男子今天凌晨駕車違規停放在桃園區南平路,警方巡邏發現後趨前勸離時,許男卻謊報身分資料,警方調出照片比對,連許男身邊的女友都搖頭認為「不像」,原來許男因詐欺被通緝,讓與他交往2年的女友非常傻眼。

今天凌晨0點多,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警員許庭祐、劉秉和巡邏經過南平路,發現許男(29歲)駕車載著女友違規停車,已經影響了其他車輛通行,就趨前要勸離他。

因許男神色緊張,警方進一步盤查他的身分,他自報姓「鄧」,並背出一組身分證字號,警方調出資料,發現照片與許男明顯不同,追問他戶籍資料,他也答不上來。

警方仔細比對資料,發現許男與照片中人不同,將照片拿給許男女友看時,她也搖頭認為「不像」,許男只好坦承自己的身分,原來他因詐欺案件被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中,讓他的女友非常傻眼,她說,交往2年來,他一直用皮包掉了、裡面證件也遺失了為由,沒讓她看過任何身分證件,原來就是想要隱瞞他被通緝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