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市警局長遭撤換 傳劉柏良接高雄市、詹永茂接台南市

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資料照)

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資料照)

2020/07/13 17:41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高雄、台南兩直轄市接連發生槍擊殺人案,引發府院震怒,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才說「醜話說前頭」,要縣市警局長負責,下午警政署就火速撤換南二都警局長,據權威人士指出,高雄市警局長將由副署長劉柏良接任,台南市警局長將由警政委員詹永茂升任,警政署正在進行人事作業最後確認。

不過高雄市現在正逢市長選舉階段,市長還沒確定是誰,因此劉柏良的人事案仍有變數,但據指出,劉柏良曾擔任高雄市刑警大隊長、分局長等職務,熟悉當地治安,與三黨候選人包括陳其邁等人都交好,加上高雄近來治安狀況頻傳,曾擔任刑事警局長的歷練,也是當地政壇普遍可接受的人選。

此外,劉柏良從刑事局長調任副署長後,就曾傳出他有可能接任直轄市警局長,卻多次失之交臂,此次若順利擔任高市警局長,並不令警界感意外。

至於詹永茂曾任桃園市副局長,被警界視為是跟桃園市長鄭文燦關係良好,才於上月從基隆市警局長調升三線三警政委員,原本大家都看好他未來有可能出任桃園市警局長,沒想到才調升不久,就成為接任台南市警局的黑馬。

警政署警政委員詹永茂。(資料照)

警政署警政委員詹永茂。(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