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不到1年遭撤換 南市警局長周幼偉低調無奈

台南市警察局局長周幼偉今傳出遭拔官。(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警察局局長周幼偉今傳出遭拔官。(記者楊金城攝)

2020/07/13 17:0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察局局長周幼偉今傳出遭拔官,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說,警政署長陳家欽打電話告知周幼偉,周幼偉已跟他報告,黃偉哲為周幼偉抱不平,對南市警局長人事異動感到驚訝,但表示尊重。

周幼偉去年7月22日到任台南市警局長,尚未滿1年,對人事異動,他低調、無奈。

台南市在6月至今接連發生3起官警酒駕案,第五、第六分局轄區發生槍擊案,被認為是周幼偉下台的原因之一。

有媒體報導南市接連發生槍擊案有隱匿案情之嫌,周幼偉說,過程絕對無隱匿通報、暗槓情事;案發後,警方積極辦案,3名嫌犯還來投案。

黃偉哲說,周幼偉去年7月接任南市警局長後,「以局為家」,全力以赴,對治安、交通整頓和為民服務的貢獻,有目共睹,今年南市治安評比又獲得6都第一可證。

周幼偉今天本來將向黃偉哲報告市警局中階警官人事異動,因周幼偉傳出人事異動,市警局中階警官人事調動的檢討臨時喊卡。

黃偉哲說,南市警局局長人選,這一、二天應該會通知他,徵詢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