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條龍證號連電競國手也冒名登錄 出國比賽卡關竟寫信求助

一條龍先生受黃金證號之苦,連電競國手也冒名登錄,還寫信給他,希望幫忙修改資料,完成他出國比賽的願望。(記者吳仁捷攝)

一條龍先生受黃金證號之苦,連電競國手也冒名登錄,還寫信給他,希望幫忙修改資料,完成他出國比賽的願望。(記者吳仁捷攝)

2020/07/10 15:0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謝大哥…希望您幫忙,完成小弟出國比賽的經驗」

謝條根飽受A123456789一條龍身分證字號之苦,就連一名黃姓電競國手也因冒用他的證號登錄後,受限非本人帳號而卡關,黃男寫信求助。

這名黃姓男子參加「全民打棒球2 ONLINE」,他幾年前不知從哪,取得謝條根的地址,寫信給謝條根的信中提到,「謝大哥您好,我近期想參加電競比賽,為台灣出戰韓國,卻苦無辦法,因為當初購買帳號申請時,隨機登入身分證字號A123456789,因不是實名而卡關,所幸在網路上看到您的新聞,讓我想為國爭光的路上燃起一線希望」

黃男還提及「想麻煩您幫個忙,將資料修改成小弟的資料,完成出國比賽心願,我也願提供切結書,保障大哥權益…」



謝條根說,對方冒用他的證號,他沒提告就很寬容了,對方還說希望成全他,幫忙他修改資料幫到底,他認為對方冒名違法在先,他權衡之下,當然不願意再幫冒名者亂搞,對黃男的要求也置之不理,謝男的奇妙人生遭遇也再添一樁奇遇。

一條龍先生受黃金證號之苦,連電競國手也冒名登錄。(記者吳仁捷攝)

一條龍先生受黃金證號之苦,連電競國手也冒名登錄。(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