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中市警才自誇「打擊犯罪之都」 議員就直擊惡煞砸車傷人

惡煞從白色賓士車下車,持棍棒猛砸燈飾行前的黑色轎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惡煞從白色賓士車下車,持棍棒猛砸燈飾行前的黑色轎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7/09 22:09

首次上稿 19:38
更新時間 22:0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近期發生兩起槍擊案,其中一件發生於本月3日,中市警局今天下午才召開破案記者會,局長楊源明親自主持時強調,台中是「打擊犯罪之都」,「慶記」之說,對維護治安的警察不公平,不料,事隔僅3、4小時,議員施志昌開車載孩子,傍晚行經中市北區,當街目睹惡煞打人砸車,他趕緊錄下逞兇畫面,並直呼「台中最近治安太誇張,槍擊事件頻傳,連大馬路上都能光天化日這樣砸車打人,要求盧市長能多多重視台中市的治安」。

此案有1人被毆打,另1人被刀械刺傷大腿昏迷,對於惡徒如此不給面子,讓警方相當尷尬,警方今天晚間化尷尬為動力,3小時抓到6名嫌犯,初步偵訊顯示,並非單純行車糾紛,而是債務糾紛,詳細施暴原因,仍偵訊釐清中。

施志昌拍攝的畫面顯示,約4、5名惡煞,駕駛賓士車等豪車,手持棍棒猛砸一輛黑色汽車,逼迫男駕駛下車後,再持棍棒毆打男駕駛,大聲咆哮之後,搭乘白色賓士車揚長而去,過程約兩分鐘,施志昌錄影時,其年幼兒子見到上述畫面,似乎無法理解為何如此逞兇,詢問父親「怎麼了?」。

該暴力案件的轄區,是台中市警局二分局,該分局初步調查,案發於今天傍晚6時21分,鄭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行經車潮川流不息的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原本要把車停在路旁,準備下車用餐,突然被3、4名陌生人,駕駛白色賓士車等3輛車攔下,對方指稱有行車糾紛,隨即持不明銳器刺向副駕駛座的男子(鄭男的朋友,身分待查),導致右大腿受傷流血昏迷,已送醫治療,目前無生命危險,鄭男則被棍棒毆傷。

二分局至今天晚間10時,透過監視器鎖定車牌,陸續抓到6人,不過,此6人卻宣稱,不是行車糾紛,而是債務糾紛,犯罪動機仍需進一步釐清,警方並呼籲,使用暴力無法解決問題,有糾紛應循正當途徑解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誓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黑色轎車駕駛被打得幾乎下跪,惡煞持續咆哮叫囂。(記者張瑞楨翻攝)

黑色轎車駕駛被打得幾乎下跪,惡煞持續咆哮叫囂。(記者張瑞楨翻攝)

惡煞打人砸車後,駕駛白色賓士等汽車揚長而去。(記者張瑞楨翻攝)

惡煞打人砸車後,駕駛白色賓士等汽車揚長而去。(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