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去廟拜拜險誤闖國道 老婦遇熱心駕駛救援載離

婦人走在國道一號起點前道路非常危險。(記者吳昇儒翻攝)

婦人走在國道一號起點前道路非常危險。(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7/09 17:1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年約70多歲的老婦人,想去基隆老大公廟拜拜,今日中午走在基隆市區道路與國道一號起點交接處,熱心的駕駛發現後,趕緊請她上車,將婦人載往安全處,並引導她正確方向,以免發生意外。基隆市警察局交通隊則表示,該處為國道一號起點交接處,路口有標示禁止行人、機踏車進入,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熱心民眾詢問老婦人,為何會走到這個危險路段,老婦說想要去基隆知名的老大公廟拜拜,詢問路邊攤商老闆娘後,就走到這條路上來,她也沒想到會一路走上國道。

民眾擔心婦人發生危險,並表示她走錯方向,再走幾百公尺就會走進國道範圍,請她先上車後,載往附近安全道路,並至引她正確方向,前往宮廟參拜。

附近民眾指出,婦人應該是沿著西岸聯外道路走到國道起點,她應該走到中山一路底,再右轉銜接安樂路,可能接錯道路才會誤闖。

婦人走在國道一號起點前道路。(記者吳昇儒翻攝)

婦人走在國道一號起點前道路。(記者吳昇儒翻攝)

熱心民眾將婦人帶往安全處,助她脫困。(記者吳昇儒翻攝)

熱心民眾將婦人帶往安全處,助她脫困。(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