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油賊難敵新科技 2小時認栽

賊星該敗!蘇姓男子遭警人贓俱獲逮捕上銬。(記者陳賢義翻攝)

賊星該敗!蘇姓男子遭警人贓俱獲逮捕上銬。(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7/07 23:1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蘇姓男子需錢孔急 四處亂槍打鳥偷廟宇香油錢,賊星該敗、神明顯靈,在成功鎮偷了1輛鑰匙留在車前菜籃的機車代步,成功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可疑,擴大範圍緝捕,在台東市區街道逮個正著,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機車失主為省麻煩,將車停靠路邊並把鑰匙留在車前菜籃就離去,數日後取車不翼而飛報案,新豐派出所調閱鄰近監視器發現機車遭一名男子騎走,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查,循線鎖定被列為治安顧慮人口的蘇男涉案,且經常在台東市區活動。

專案小組暗地查訪,發現蘇男騎贓車趴趴走,不動聲色呼叫支援跟監,時機成熟現身緝捕,人贓俱獲。成功分局長陳文彬提醒呼籲民眾平時應有正確防竊觀念,停放機車後應將鑰匙取下勿留在車上,注意使用車輛與貴重財物保管,避免不肖歹徒有覬覦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