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胎遭藏毒又巧遇臨檢 房仲辯稱被陷害

余姓男子自稱他遭友人陷害。(記者王捷攝)

余姓男子自稱他遭友人陷害。(記者王捷攝)

2020/07/03 21: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余姓房仲因吸食安毒被警方逮捕,結果警方又在余男的後車箱備胎存放處發現80多包毒咖啡,不過他自稱遭毒友陷害,要警方主持公道,他的服兵役期間都把車子借給一名朋友,他懷疑是因為車子不願再借給友人,才被藏毒報復,不過當警方要求他提供友人電話時,余男卻又改口找不到電話,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

20出頭的余男是大品牌的房仲業務,才剛退伍入行不久就賣出房子,獲得上級賞識,不過余男卻有吸毒壞習慣,有多次吸毒被查獲的紀錄,3日凌晨他躲在網咖包廂吸毒,在警方臨檢時被查獲,警方依法附帶搜索余男的車內,掀開備胎存放處的凹槽時發發現80多包毒咖啡。

余男見狀驚呼:「這麼巧!」他指出前陣子剛跟一位朋友吵完架,結果就遇上警察臨檢,他懷疑遭到友人陷害,他在服兵役期間有一名友人一直跟他借車,他只有放假時才會開車,幾個月前他剛退伍,因為找到正常工作也需要用車,所以不願再借車給朋友。

據了解,前陣子兩人因此口角,對方甚至還要脅要向警方舉報余男吸毒,他懷疑朋友藏毒在他車內,又通知警方臨檢,疾呼這是密謀計畫陷害他,希望警方能替他主持公道,不過當警方要求他提供朋友的資料,他卻自稱已經很久沒聯絡,刪除了朋友的電話,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