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專校長等42高階警職異動 警界:名單按傳統倫理程序

警政署今天發布警專校長等42位重要高階警職人事異動,警界認為這波名單中,按傳統倫理程序,沒有特別異軍突起。(資料照)

警政署今天發布警專校長等42位重要高階警職人事異動,警界認為這波名單中,按傳統倫理程序,沒有特別異軍突起。(資料照)

2020/06/18 17:4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警政署今天發布警專校長等42位重要高階警職人事異動,警界認為這波名單中,按傳統倫理程序,沒有特別異軍突起的狀況,不過從名單中,可發現,在這波疫情中特別辛苦的警政署行政組組長趙瑞華及代理保一總隊長的警政委員王慶麟,分別陞任台東縣警局長、保一總隊長,而破獲大毒梟林孝道集團的台東縣警局局長邱文亮也陞任台中市警局督察長,返回居住地服務。

警界認為,過去六都分局長有異軍突起,直接接任縣市警局長,這次六都的分局長,例如台北市大安分局長周煥興、新北市三重分局長王文澤、台中市第三分局長陳武康等等,都回歸傳統倫理程序,未再有直接外派接任警局長。

另外,彰化縣警局局長方仰寧因過去時任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局長時,對於處理遊行等非常強勢,博得「戰神」之名,獲得台北市長柯文哲賞識,這次陞任署警政委員後,警界認為他是未來接任台北市警局長的熱門人選。

同樣的,基隆市警局局長詹永茂這次陞任警政委員,因過去歷任過桃園縣警局八德、平鎮、龍潭、中壢及桃園分局分局長,桃園市警局主任秘書、副局長等職務,能力頗受桃園市長等人肯定,人脈關係深厚,也讓警界認為是未來接任桃園市警局長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