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遭欠租多時 開門驚見房客夫妻相擁死亡

警方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吳昇儒攝)

2020/06/09 12:2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30多歲的施姓男子與李姓妻子租屋住在基隆市仁一路某處一樓,房東發現夫妻兩人拖欠房租多時,今日上午前往現場查看。打開房門突然聞到撲鼻的臭味,擔心夫妻二人出事,立刻通報119。消防隊員進到屋內,見夫妻倆抱在一起,死亡多時。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也無人進入,暫先排除他殺嫌疑,詳細死亡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消防隊員趕抵現場後,現場飄出一陣臭味,進到套房內廁所時,發現施姓夫妻已經死亡多時,身上已經長蛆發黑;立刻轉報110,請警方前往現場處理。

警方到場後,先拉起封鎖線,並連繫兩人的家屬到場處理後事,房東也先聯繫葬儀社人員前往協助。

據悉,該對夫妻近期經濟狀況不佳,曾向友人商借萬元現金,友人也找他們夫妻倆一段時間,卻都聯繫不上,沒想到已經身亡多時。

現場無打鬥痕跡,也無外人進入情形,卻也未尋獲炭盆及身上無明顯外傷,夫妻死亡原因仍待釐清。

房東幫忙聯繫葬儀社人員協助處理2人後事。(記者吳昇儒攝)

房東幫忙聯繫葬儀社人員協助處理2人後事。(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