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被勸離還不聽 機車騎士不滿開單竟出手傷警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傷害罪將陳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傷害罪將陳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2020/06/08 15:41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陳姓男子4月18日下午16時7分將機車違停在孝一路66號前紅線處,巡邏的林姓警員發現後,前往勸導驅離。陳男卻不為所動,林員便逕行舉發。陳男見狀心生不滿,出手毆打穿著制服的警員,導致他多處受傷,連眼鏡都破裂。警方隨即將陳男依傷害、毀損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傷害罪將陳男起訴。

陳男到案後向檢察官表示,自己確實有違停且與警員發生拉扯,但沒有毆打對方更沒有妨害公務。

林姓警員則出示案發時的監視器畫面,並指出自己因為取締違規停車,遭到陳男毆打;另一名在場的李姓證人,也向檢察官證稱確實有看到陳男毆打警察。

檢察官偵訊後認為,陳男行為已經涉犯傷害及妨害公務罪,應以較重的傷害罪論斷,訊後依法將陳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