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警李承翰父親 長期鬱悶吐血亡

因公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左)對殺子兇嫌判無罪,難過之情溢於言表。李父有胃出血宿疾因兒子之死未就醫,個性忠厚的他,因長期鬱悶病況加重,今天下午在醫院吐血不治,妻子哀痛逾恆。(資料照)

因公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左)對殺子兇嫌判無罪,難過之情溢於言表。李父有胃出血宿疾因兒子之死未就醫,個性忠厚的他,因長期鬱悶病況加重,今天下午在醫院吐血不治,妻子哀痛逾恆。(資料照)

2020/06/05 10:01

首次上稿 06-04 22:48
更新時間 06-05 10:01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案,嘉義地院4月30日以鄭姓嫌犯患有思覺失調症判無罪,李父李增文聆判後氣憤感嘆「太離譜!」目前上訴二審。豈料,李父有胃出血宿疾未就醫,個性忠厚的他,因長期鬱悶病況加重,4日由妻子及當地芳草里長劉丙伍陪同到醫院就醫,但為時已晚,在醫院吐血,送回家中往生,家人哀痛逾恆。

李增文(68歲)個性老實,雖對一審判決結果非常不滿,每當媒體採訪時,通常都由妻子表達家屬心境,他很少發言;嘉義地院審理期間他每次蒞庭回來時,鄰居總見他臉色露出疲倦神情,但不曾聽他訴苦,讓外人看到眼裡很心疼,如今發生憾事,更令人婉惜。

李增文長期有胃出血宿疾,但很能忍痛,婉拒妻子要他到醫院就醫的好意提醒,去年7月,獨子李承翰因處理台鐵自強號補票糾紛,被鄭姓嫌犯持刀刺死後,讓他心情愈加難過鬱悶,病況跟著轉差。

劉丙伍表示,今天早上李妻打電話給他,請他代為叫計程車,表示丈夫欲就醫,但不想叫救護車驚擾鄰居,後來他直接開車到李家接人,當時李增文虛弱到不能自行走路,由他攙扶上車。

抵達聖馬爾定醫院後,劉丙伍趕著載丈母娘到台南柳營就醫掛急診,李增文便由妻子攙扶到急診室就醫;豈料,下午4點左右,他再打電話給李妻問狀況時,竟傳來李增文因胃內積血過多,在醫院吐血兩次不止,後來陷入昏迷,醫院表示救回來也變成植物人,李妻不捨丈夫再受折磨,忍痛放棄搶救,將他運回家中斷氣,家人悲痛萬分。

李增文夫妻日前還特別從嘉義前往台南開庭,為了就是替兒子討公道,如今還等不到判決結果,李父竟因病往生,令人扼腕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