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球沖天!新北回收場晚間大火 延燒2工廠

新北樹林今晚發生1起重大火警,消防人員正在搶救中。(圖取自新北消防發爾麵)

新北樹林今晚發生1起重大火警,消防人員正在搶救中。(圖取自新北消防發爾麵)

2020/05/29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今(29日)發生1起重大火警,當地回收場垃圾不明原因燃起熊熊大火,火勢還延燒到鄰近2間工廠,現場畫面能見到大火球不斷衝向天際,目前消防人員正在現場搶救。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臉書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釋出訊息,晚間8點59分樹林區東豐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目前仍在現場搶救中,呼籲民眾不要圍觀以免影響安全。

據了解,起火地點是樹林區東豐街一處回收場,火勢已經延燒旁邊2間工廠,目前查無人員受困,新北消防隊共出動54輛消防車、149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