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一隻獒犬 遊民被打到跪地求饒仍暴斃

為了這隻獒犬,遊民被打到暴斃。(記者顏宏駿翻攝)

為了這隻獒犬,遊民被打到暴斃。(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5/28 17:2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梁姓街友今年3月27日陳屍彰化縣溪湖鎮湖東運動公園,彰化檢方今天偵查終結,事件起因於李女(57歲)深夜到公園遛獒犬,被死者痛斥,李女心生不滿,找廖男 (51歲)、何男(29歲)教訓遊民,竟加油添醋稱「遊民要拿刀恐嚇她,要強姦她」,2男把梁姓街友打到跪地求饒,隔天清晨暴斃身亡。

起訴書指出,事發當天,李女與多名友人在廖男的住處聊天,李女與許姓友人深夜零時牽著廖男養的獒犬到鄰近的湖東運動公園散步。

起訴書說,當時街友梁男與其蔡姓友人都在公園喝酒聊天,他們見李女深夜時分遛狗非常危險,大聲斥責,李女返回廖男的住處,加油添醋地說:「對方嗆說如果狗咬到他們,就要用刀割我們的喉嚨,還要強姦我們。」

廖男、何男一聽怒不可遏,同時持鐵棍來到公園,先把蔡男打到跪地求饒,何見梁沒有下跪,又是一陣爆打,直到梁被打到跪地討饒,兩人才罷手。

梁、蔡兩人被打到渾身是傷,其間還驚動附近的住戶,員警到場時,梁男還說不用就醫,但凌晨6時被發現陳屍現場,事後經檢察官會同法醫驗屍後發現脾臟破裂,死於出血性休克。

檢方總共起訴廖男、何男及李女3人,廖、何目前仍羈押於彰化看守所,他們至今仍矢口否認犯行,檢方從死者的傷勢研判,施暴者絕不只一人,而這其中廖男具有主導性的地位,死者在被痛打後,直到隔天清晨被發現,被告等人有足夠的時間串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為了這隻獒犬,遊民被打到暴斃。(記者顏宏駿翻攝)

為了這隻獒犬,遊民被打到暴斃。(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