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車地下街保全猝死 踹人街友傷害致死罪起訴

台北地檢署認定,保全本身有慢性疾病,被踹受傷非直接死因,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
(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地檢署認定,保全本身有慢性疾病,被踹受傷非直接死因,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 (記者陳慰慈攝)

2020/05/26 18:15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地下街一名66歲的保全,見徐姓街友踢了夾娃娃機台一腳,上前追問,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未料徐男朝保全腹部踹了兩腳後,保全突然昏迷倒地,送醫搶救不治,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保全本身有慢性疾病,被踹受傷非直接死因,今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

今年2月26日,台北地下街商家雇請的保全,看到徐姓街友踢了夾娃娃機一腳,隨即離去,保全上前追問,並請同事幫忙將徐男攔下,徐男覺得莫名其妙,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接著扭打成一團,徐男朝保全腹部踹了兩腳,保全隨即向同事表示不舒服,然後就突然暈倒,緊急送醫後不治,事後徐男也被送辦。

庭訊時,徐男供稱,保全先動手打他,才會出腳反擊,強調沒有殺人故意,沒想到對方會突然倒地。

驗屍報告指出,保全致死原因為心臟病發及腦部腫傷等問題,非因被徐男毆打致死,檢方認為保全原本就有心臟方面等相關疾病,突遭受徐男攻擊導致喘不過氣才不治,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嫌將徐男起訴。

由於案發當時正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時,保全不明猝死,讓徐男被羈押時,台北地院還在電子看板上特別備註「被害人疑似有不明肺炎,所以被告有接觸」,所幸最後確定保全並未罹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