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信義區現鈔搶案 四海幫大哥自肥3千萬被小弟咬出

3男當街打劫黑色轎車,落網後供出四海幫大哥郝廣民(中)是主使。(資料照)

3男當街打劫黑色轎車,落網後供出四海幫大哥郝廣民(中)是主使。(資料照)

2020/05/22 10:2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49歲四海幫大哥、新加坡舞廳股東郝廣民,2018年涉嫌藏身幕後,主使一起發生在台北市的近4000萬元強盜案,郝指使小弟行搶得手後,「自肥」拿走3千多萬元,涉案的王璟澄、林東賢落網後被關押,不滿分贓不均供出實情,台北地檢署今偵查終結,依加重強盜罪嫌將郝起訴;而王、林上月底已被台北地院依結夥攜帶凶器強盜罪,分別判處徒刑7年4月、7年10月徒刑。

檢警調查,從事黃金出口買賣的涂姓業者,平時委託Uber鄧姓女司機開車收帳,前年10月29日晚上,鄧女開車收帳,車上約有3950萬元,鄧收完帳,開車載林姓女子,2人到信義區中坡北路附近買消夜,鄧下車後,忽有2人拿刀現身,威嚇留在車上的林女下車,隨即「連車帶錢」開車離去。

事後警方逮到涉案的新加坡舞廳泊車小弟王璟澄、共犯林東賢,兩人不滿才分到80萬元、120萬元, 供出幕後主嫌是郝男,檢警於3月28日拘提郝到案,並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庭訊時,郝男否認犯行,辯稱不知道小弟有做這件事,因過去曾與他們發生不愉快,對方才故意誣陷他;但因同案不只一人指證,郝男在吉林路租屋處分贓,檢方因此不採信其辯詞,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