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情所困?男曾嗆當鄭捷第二被逮 又跑到海邊想輕生

李姓男子被救護人員發現時,手壓著胸口一直大聲喘氣。(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姓男子被救護人員發現時,手壓著胸口一直大聲喘氣。(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5/18 10:2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一名李姓男子5日因與女友分手心情低落,竟持西瓜刀拍照PO在臉書上,稱「鄭捷第二要來了?等等那裡的路人被砍到了,先說不好意思了」,引起民眾恐慌。警方循線逮人,將李男送辦。未料,今日凌晨又有民眾發現,李男跑到潮境公園想輕生,立刻通報119救援,保住李男一命。

基隆市消防局今日凌晨0時3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潮境公園有一名男子在草地上喘氣,一直往海邊靠近,擔心他會發生意外,請派員前往救援。

救護車趕抵現場時,一度沒發現李男蹤影,但卻頻頻聽見喘息聲,決定以聲追人,發現倒在海邊的李男,臉部發白,一直大喘,馬上將他送到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救治。

未料,李男抵達醫院後,不願掛號,隨即自行離去,未接受醫院治療,也未說明到海邊的原因。

據悉,33歲李男對外自稱戰神,5日因為與女友分手情緒不穩定,竟到住處附近商店購買西瓜刀,並將刀械拿在手上拍照後PO文,還嗆鄭捷第二,恐嚇民眾,被警方送辦;警方目前已主動前往關心李男狀況,釐清他凌晨到海邊的原因,避免他發生意外事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