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知書沒「承辦人」 檢舉達人上門鬧6小時警方沒轍

蘇姓檢舉達人在警分局擾亂6小時,讓基層苦嘆,希望警局能幫忙研究對付蘇婦的SOP。(記者王捷翻攝)

蘇姓檢舉達人在警分局擾亂6小時,讓基層苦嘆,希望警局能幫忙研究對付蘇婦的SOP。(記者王捷翻攝)

2020/04/29 23:0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蘇姓檢舉達人27日到市警四分局偵查隊鬧了6小時,原因竟然是為了通知書上沒看到承辦人,就要告瀆職,隨後蘇婦又轉戰派出所,直到警方請她吃餅乾才擺脫蘇婦糾纏。基層喊苦,不怕告只怕鬧,希望市警局能想辦法研擬SOP對付蘇婦。不過市警局指出,雖然蘇婦擾亂可惡,但目前沒有對策。

蘇婦由於時常提起訴訟,警方因此頻繁送通知書到蘇婦家,請她到警分局偵查隊製作筆錄,不過蘇婦27日在四分局偵查隊一待6個小時,自稱是看不到通知書上有承辦人,要找出承辦人告瀆職,但偵查隊沒人願意受理他報案,因此蘇婦又轉戰派出所。

這讓四分局的警員懷疑,這是蘇婦刻意來報復。因為25日蘇婦也待在警所內不走,但她酸警員「欠咖」(台語),最後被依公然侮辱罪逮捕移送。不只四分局,其實蘇婦看到自己不順眼的事就在一旁消遣警員,但是值班警員走不開,只能讓蘇婦任意妄為。

27日蘇婦又來四分局偵查隊賴著不走,只要有人向她搭話,蘇婦就要告警察瀆職,之前蘇婦也曾以找不到所長為由,要對值班台的警員提告瀆職,有基層警員哀嘆,希望局本部想想辦法,對付蘇婦的SOP,否則蘇婦一直在警察機關挑釁警員,早晚警察機關會被癱瘓。

警方指出,對於蘇婦的擾亂,警方也多次向法治室、地檢署商討,但實在沒有對策,局長曾指出,要全面蒐證,事後再查看是否有違法情勢,不會放任蘇婦一直擾亂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