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捷運站出口揮刀喊殺 乘客鳥獸散逃命

捷運三民高中站捷運口驚傳女子持刀揮舞還喊殺,嚇得民眾鳥獸散,蘆洲警分局員警迅速趕到逮補吳姓女子,所幸沒人受傷或財損。(取自臉書)

捷運三民高中站捷運口驚傳女子持刀揮舞還喊殺,嚇得民眾鳥獸散,蘆洲警分局員警迅速趕到逮補吳姓女子,所幸沒人受傷或財損。(取自臉書)

2020/04/23 22:5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女子今晚在蘆洲捷運三民高中站站出口持菜刀對一名男子揮舞喊殺,嚇得在場眾人、學生鳥獸散,警方獲報到場赫見女子持刀在捷運口揮舞、狂喊,喝令她放下菜刀,依恐嚇公眾罪嫌當場逮捕,在場民眾憂心重演北捷喋血,目睹驚險一幕鳥獸散,所幸沒人受傷或財物受損,警方正偵訊吳女釐清犯案動機。

啊!妳別砍我~今晚9時21分許,位於蘆洲的捷運三民高中站傳出一名女子持菜刀在一號出口揮舞、狂叫,持菜刀女子甚至持刀向一名曾姓男子揮舞,作勢砍過來,曾男連忙躲開報警,警網趕到,喝令持刀女放下刀械,女子配合放下刀械,將她上銬帶回偵訊,查扣菜刀。

據了解,31歲吳女持菜刀在捷運口尖叫、揮舞,被逮後情緒仍不穩定,通知家人到場,透露她罹患精神疾病,疑因病發持刀到捷運口,由於該時段適逢第二波通勤、通學學生下課,吳女失序行為嚇壞路人,擔心遭砍傷紛紛走避;目擊者說,眼見吳女在捷運口拿出菜刀喊殺、朝人揮砍,都相當吃驚,連忙報警處裡,避免悲劇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