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里「露鳥俠」落網 稱「想看看女學生有什麼反應」

台中大里好來五街、好來六街口,21日晚上一名男子假裝向女學生問路卻「露鳥」,警方今天下午5點已逮捕涉案男子送辦。(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大里好來五街、好來六街口,21日晚上一名男子假裝向女學生問路卻「露鳥」,警方今天下午5點已逮捕涉案男子送辦。(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4/23 18:3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大里十九甲地區的好來五街、好來六街口,21日晚上9點多,1名國三女學生補習返家途中,遇一個20多歲男子佯裝問路騎車靠近,接著出奇不意掏出生殖器「露鳥」,女學生一看嚇得花容失色跑回家,一開始沒跟家人反映,直到昨晚才告知家人,家人今天上午向立仁里長鄭伯其反映,並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涉嫌男子追緝,今天下午5點涉案男子已到案,不到8小時就逮捕涉案男子,將依妨害風化移送法辦。

這名國三女學生,21日晚上9點30分左右補習返家,行經大里好來五街、好來六街口時,1名年約20多歲男子突然靠近,並佯裝問路,正當女學生想回答時,該名男子突然拉開褲子掏出生殖器,女學生一看嚇得花容失色,趕緊逃離現場,不過返家後沒有馬上告訴家人,過了1天後昨晚才跟家人提起這件事,家人一聽擔心有其他人受害,今天早上向立仁里長鄭伯其反映,並向警方報案。

霧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今天早上9點多獲報後,積極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騎機車男子涉案,依據車籍資料查出是一名24歲車主,前往住處找人發現不在家,立刻聯繫通知到案說明,涉案男子下午5點左右已經到案,坦承當晚騎車在附近閒逛,因一時好奇,「想看看女學生有什麼反應」才會露鳥,對於自己行為感到後悔,警方目前仍在偵訊釐清中,將依妨害風化送辦。

鄭伯其里長對於警方獲報後不到8小時就逮人,讓附近的婦女能心安,不用再人心惶惶,肯定警方辦案的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