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紅燈火氣大?運將被控逼車亮鐵棍 連吃3紅單

運將被控惡意逼車還出鐵棍,警方傳訊到案。(記者蔡清華翻攝)

運將被控惡意逼車還出鐵棍,警方傳訊到案。(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04/11 11:5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德明路口一部計程車,昨天上午疑因不耐停等紅綠燈,欲切換內側車道超車,險與鄰車擦撞發生爭執,運將被控惡意逼車還出鐵棍,被後車行車記錄器錄下PO上網,楠梓警方循線傳訊計程車駕駛到案,連開3張紅單,涉刑案部份另案偵查。

民眾於昨上傳影片指稱,昨上午6點左右,行經楠梓區德民路東向西路段,一輛計程車逼車及亮出鐵棍,經警方勘驗影帶後發現計程車跟檢舉人車輛同於德民路與德惠路口停等紅燈,綠燈時計程車前方同車道有車輛,欲切向內側車道。

運將明顯違反「不依規定定使用燈光、超車未保持適當之間隙、在快車道臨時停車」共三項違規,警方遂依規定執行職權舉發製單,另有關涉及刑案部分待當事人至派出所提告後,再依相關罪章函送地檢署偵辦。

計程車運將辯稱,是後車檢舉人不斷對他按喇叭挑釁,他怕對方對他不利,才會亮鐵棍自保,並非惡意。

楠梓分局呼籲民眾,駕駛車輛行駛道路中,應特別注意路段及時段,並依道路上所設置之標誌標線指示行駛,以免違規,本派出所將會加強在該路段取締惡行違規,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