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酒店、舞廳即起停業 中市奢華私人招待所料更熱門

中市酒店停業期間,有小姐配合出場到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民眾提供)☆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中市酒店停業期間,有小姐配合出場到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民眾提供)☆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0/04/09 18: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全國酒店、舞廳即日起停業,但想喝花酒或因排場要招待客人的「內行人」還是不怕沒地方去,有業者透露,台中有多處私人招待所都是富豪,或是道上有分量兄弟所屬,由於要招待的多是政商名流,裝潢一間比一間奢華,此次停業遙遙無期,勢必有同業會要求小姐配合出場到此坐檯,也讓人對這類招待所格外好奇。

事實上,私人招待所並非現今才有,以中市而言,早期就是政商名流為了隱私所設,有的是在豪宅內另闢,有的則是另外租場地請人管理,總之就是沒有對外營業,只有自己人或招待的客人才能前往,久之,一些具分量的道上大哥也跟進,用來招待來自南北二路的角頭兄弟,只是硬體再豪奢華,沒有「軟體」也不成體統,因此自酒店外叫小姐出場來坐檯陪酒,早是行之有年的事。

而這些招待所越晚闢設的越豪華,早些年已歿角頭翁奇楠就有一處豪華招待所,近年也有一位中生代角頭擁有包括健身房、多功能運動場的私人招待所,平日除可擺放豪車,也可以健身或用來招待親友,可說是派頭十足。

也有一位超低調的富商,有一間能容納40人的KTV私人招待所,還有媲美六星級飯店設施的VIP套房,內有仿汽車旅館愛用的紗幔裝潢,大更衣室有一部插電可控溫的貯酒櫃,收藏不少名貴洋酒。

而浴室內按摩浴缸、烤箱、蒸氣一應俱全,還有專業美容沙龍使用的按摩床、按摩師的圓凳及整組精油,堪稱奢華享受,而該富商身家豐厚但為人低調,平日嗜好就是玩名車,據傳除了是保時捷俱樂部成員外,還有不少輛超跑,某一年兒子結婚,做為禮車的保時捷、藍寶堅尼等名車在住處大樓前一字排開時,鄰居才驚訝,隔壁住了大富豪。

有業者說,前陣子中市酒店及舞廳配合防疫停業十多天期間,有同業會要求小姐配合出場到摩鐵、KTV或私人招待所坐檯,尤其是今天中央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即日停業,中市這些超奢華私人招待所勢必也會成為熱點,只是除了小姐或到場盯場的幹部外,一般人並無緣一窺堂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