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南市警界「師徒制」變調 已婚男警搭上學妹均被調職

台南市某分局一名已婚男警遭爆料與學妹傳不倫戀,市警局得知後啟動調查,男警坦承與女警互動曖昧,已逾越一般正常交往分際,但否認有不正常交往情事,市警局已將2警各自調離原單位。(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市某分局一名已婚男警遭爆料與學妹傳不倫戀,市警局得知後啟動調查,男警坦承與女警互動曖昧,已逾越一般正常交往分際,但否認有不正常交往情事,市警局已將2警各自調離原單位。(記者萬于甄攝)

2020/03/19 08:1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某分局轄下派出所一名已婚吳姓男警,因在帶領菜鳥女警之時,日久生情,兩人互動曖昧,引來流言蜚長,遭分局長官關切後,雖轉為低調,卻無法澆熄愛火,如今遭人爆料2警的地下情已隱藏半年,這才讓這段「師徒」不倫戀曝光。

台南市警局表示,經詢男警坦承與女警互傳曖昧對話,且內容涉及成人議題,已逾越一般正常交往分際,言行失檢越矩,但2員警否認有不正常感情交往,後仍依據警察人員獎懲標準,擬各核予申誡一次,並調整2人的服務單位。

據悉,吳姓男警從警多年,在派出所資歷較深,因此時常被指派擔任「師父」,協助帶領剛分發至派出所的新進員警,去年初接手指導蔡姓女警,兩人平日以兄妹互稱,男警三不五時會找女警聊天、關心工作上的事物,起初因是「師徒」關係,派出所同事大多不以為意。

男警在工作上表現備受肯定,曾因此接受表揚上過媒體版面,而女警外型清秀、身材姣好,兩人恐因時常一同出勤、相約吃飯,日生情愫,導致師徒之情開始變調,「師父」太盡責的從工作上「照顧」到私生活,互動也是明顯踰越同事之間的界線,曖昧流言在同事間傳得沸沸揚揚,甚至曾傳到分局督察單位,一度遭長官關切。

當時,雙方因否認偷情,督察單位也查無實證,口頭告誡後並未處分,2警也低調行事,加上日前女警大方公開結交新男友,原以為雙方已懂得「緊急剎車」,孰料,該名「男友」疑似成為一枚煙霧彈,而2警的愛火轉為地下情,並越燒越旺,這才遭人向本報投訴爆料。

市警局得知後隨即啟動調查,男警曾擔任女警的實務訓練指導員長達半年多,經查2人確實因言談舉止親暱,遭該所所長多次口頭告誡勿有踰矩情事,同時在勤務上做調整,也刻意將2人分開編排,避免同班,如今再度傳出踰矩情事,已將2警各自調離原服務單位。

現今社會多元化,在男女平權之下,警察機關女性同仁增多,男女常因日久生情而跨越紅線,南市警局也呼籲,請同仁嚴守男女份際,勿發生男女不正常交往等情事,若經查獲違反警譽,也絕不寬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