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眼女神周曉涵遇襲 經紀人護主受傷

電眼女神周曉涵在北市信義區出席代言活動,跟2名經紀人攔搭計程車欲離去時,遭一名疑似粉絲的男子一路尾隨,並與經紀人雙方爆發短暫肢體拉扯,其中一名黃姓女經紀人因此左手腕挫傷,經前往醫院驗傷後,已向警方提告傷害。(資料照)

電眼女神周曉涵在北市信義區出席代言活動,跟2名經紀人攔搭計程車欲離去時,遭一名疑似粉絲的男子一路尾隨,並與經紀人雙方爆發短暫肢體拉扯,其中一名黃姓女經紀人因此左手腕挫傷,經前往醫院驗傷後,已向警方提告傷害。(資料照)

2020/03/07 20:39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電眼女神周曉涵本月一日在北市信義區出席一場服飾代言活動,跟2名經紀人攔搭計程車欲離去時,遭一名疑似粉絲的男子一路尾隨,突然衝上前,動作疑是搶著上車,經紀人立即上前攔阻,雙方爆發短暫肢體拉扯,其中一名黃姓女經紀人因此左手腕挫傷,經前往醫院驗傷後,已向警方提告傷害,目前北市警信義分局據報正展開偵辦中。

知名藝人周曉涵,因擁有圓圓大眼、亮麗的外型與身材,演出過多部的經典偶像劇,不僅是男人們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也有電眼女神封號。

警方初步調查,本月一日晚間7時許,周曉涵在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A9館出席一場服飾代言活動後,在2位經紀人護送下,一起在松壽路跟松智路口攔搭一台計程車,有名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一路尾隨,在周曉涵已上車,經紀人欲跟著上車時,突然衝上前欲拉車門。

一名蕭姓經紀人見狀,迅速動手攔阻,雙方爆發拉扯,導致蕭姓經紀人被該男子推了一把後,撞到另名黃姓女經紀人,黃女再撞到汽車,導致手部挫傷,而該男子隨即逃離現場。

北市警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據報派員趕抵,但該男已經失去蹤影,而黃女也於本月5日檢具驗傷單,向新北市警局中和分局提告,經單一窗口轉傳到案發地的北市警信義分局,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清查可疑對象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