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遭恐嚇案 警政署檢討:溝通聯繫不當

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PO文,於2月18日、2月19日,分別遭到署名「游貴湘」之人兩度恐嚇。(取自臉書)

立法院長游錫堃在臉書PO文,於2月18日、2月19日,分別遭到署名「游貴湘」之人兩度恐嚇。(取自臉書)

2020/03/05 21:3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針對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家人遭恐嚇案,警政署表示,對於游錫堃及家人恐嚇案的處理,仍有不周延之處,已要求保六總隊派遣隨扈保護游家人,相關維安工作也會伺機向游說明,確保游院長及家人的維安萬全。

警政署表示,恐嚇案第一時間接獲報案,刑事局立即啟動專案偵辦,迅速查明犯嫌身份並移送法辦,此恐嚇案件,對游及家人生活造成不安與困擾,希望將歹徒儘速繩之以法,並對家人的安全有所保障,感同身受。

警政署表示,有關游所關切家人安全問題,基於游親民、低調不便擾民作風,雖有要求轄區分局加強巡邏密度,但因偵辦案件保密,未告知分局相關案情,也未向游及家人說明已有強化作為,致使游及家人心理上有安全疑慮,溝通聯繫不當,將深切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