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女兒遭軍人性侵拍影片 父計誘逮狼驚見受害人眾多

嘉義縣簡姓職業軍人藉由線上遊戲認識16歲高校女生「小文」(化名),雙方見面時,簡某竟變身狼人,在學校廁所脅迫小文發生性關係並拍下影片。(情境照)

嘉義縣簡姓職業軍人藉由線上遊戲認識16歲高校女生「小文」(化名),雙方見面時,簡某竟變身狼人,在學校廁所脅迫小文發生性關係並拍下影片。(情境照)

2020/03/04 23:58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簡姓職業軍人藉由線上遊戲認識16歲高校女生「小文」(化名),雙方見面時,簡某竟變身狼人,在學校廁所脅迫小文發生性關係並拍下影片,「小文」遭性侵後情緒不穩,父親得知女兒遭強暴,計誘簡某出來,發現其手機還有多名女子性愛影片,痛打一頓後報警處理,簡某正由所屬部隊管束中。

嘉義縣警方獲報、申請搜索票後,由憲兵陪同到嘉義大林鎮中坑營區帶回19歲簡姓軍人,警訊時,簡某看到被害人家屬提供的性愛影片,承認犯行,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交給部隊管理。

簡姓男子去年底透過線上遊戲認識高校女生「小文」,兩人常相約打怪,簡男因是職業軍人、手頭寬裕,常主動提供各式寶物、武器幫助小玉,讓「小文」以為遇到「好哥哥」,會在線上吐露一些心事,予簡某可乘之機。

簡男認為「小文」年幼可欺,上月8日簡假冒警察身分約「小文」在大林某校園見面時,恫嚇「小文」被網友提告要求賠償,幸好他負責受理,脅迫「小文」和他發生關係才可以免除官司,接著強拉進入廁所發生關係。

「小文」遭強暴返家,舉止異於往常,家屬以為女兒被霸凌,私下找女兒的閨密從旁了解,這時「小文」痛訴自己不僅被性侵,還被拍下影片,人生頓時變黑暗。

「小文」父親得知,為了替女兒討回公道,以另一女同學想購買寶物為由約簡男見面,簡某想說又有獵物上鉤赴約,「小文」父親確認簡男就是污辱女兒的狼人後,就痛毆一頓,接著要求刪除手機內的性愛影片,結果發現簡某手機還有十多段不同女子疑被性侵影片,「小文」父親痛斥簡某為「嘉義李宗瑞」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查扣手機,持續調查其他受害者後,昨天約談簡某到案,並呼籲被害人出面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